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临漳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魏吉平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http://hd.hebei.com.cn/lzx/ 2014-06-13 14:58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1月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魏吉平到临漳县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及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帮一”帮扶对象。

  在香菜营乡谷子村,魏吉平听取该村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村“两室”建设、街道整修、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他要求,要立足实际规划实施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和生活习惯,加强日常管理维护,确保环境整治的长效性。

  沿该县境内高铁两侧,魏吉平查看了冬季造林绿化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因地制宜、合理布局,提高树木栽植质量,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魏吉平来到“一帮一”结对帮扶对象王银喜家中,为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现场协调解决帮扶养殖项目中出现的困难。魏吉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临漳县戴克电器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关键词:农村,提升,改造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