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临漳县>>临漳县概况

临漳教育资源

http://hd.hebei.com.cn/lzx/ 2014-06-13 14:55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临漳县第一中学

  临漳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51年,是河北省示范性高中。学校位于三省(河北、河南、山东)交界之地,南临漳河,西依太行,坐落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临漳县城,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临漳乃古邺旧地,六朝故都。西门豹治邺的故事孺妇皆知,曹操所建的“三台”、转军洞、拴马桩等名胜遗址犹存,“曹氏父子”、“建安七子”虽已作古,但“建安风骨”仍影响着历代文坛。

  临漳县第二中学

  临漳县第二中学是邯郸市示范性高中、北大附中远程教育示范学校,现有教学班40个,在校师生2200余名,教职工168人,专任教师全部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其中省优秀教师8人,邯郸市优秀教师26人,邯郸市“名师”5人。我校坚持“以德治校、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崇尚一流,做学生称赞的教师;追求卓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二中精神,“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办学宗旨,在实现“建名校、推名师、育名生”奋斗目标征途中高歌猛进,一年一大步,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我校先后被评为“河北省安全文明校园”、“河北省体育达标先进学校”、“邯郸市德育示范学校”、“邯郸市实验教学先进单位”、“邯郸市绿色学校”、“邯郸市现代化教育装备管理先进学校”、“临漳县高考先进单位”等。

关键词:临漳,邯郸

稿源:网络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