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临漳县>>基层建设年

临漳工作组投资7万帮村整治环境

http://hd.hebei.com.cn/lzx/ 2014-06-13 14:58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水坑的臭味没有了,蚊子苍蝇减少了,街道环境变好了,村民的窗户敢开了,这都是临漳县水利局工作组为我们办的实事呀!”看到这些变化,章里集乡后章村支部书记赵良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将开心的笑容写在了脸上。

  章里集乡后章村“两委”办公室门前有一个大坑,长期以来,村民的生活垃圾都往坑里扔,污水往坑里倒,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个垃圾场、臭水坑。冬天还好些,特别是到了夏天,苍蝇乱飞、蚊子乱叮、臭气熏天,住在附近的村民几乎不敢开窗户,经过坑边的人都是掩鼻而过,遇上大风天气,满天都是各种颜色的垃圾袋。对此,村民群众是颇有怨言。于是就编了几句顺口溜来形容这种情况。“垃圾场、臭水坑,白天苍蝇飞,夜晚蚊子冬一遇刮大风,漫天白蓝红”。

  临漳县水利局驻后章村工作组了解情况后,先后筹资7万元,租用10多辆运输车拉土填坑,昼夜不同3天共拉土2000余方,终于把大臭水坑、垃圾场填平。

关键词:垃圾,村民,水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