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漳县 >> 基层建设年

临漳县在基层建设年中开展夺旗争星活动

//hd.hebei.com.cn/lzx/ 2014-06-13 14:58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筹资35万元,硬化村主要街道5500平方米;筹资6万余元,新建标准化卫生室一座;筹资18万元,铺设下水管道2000米……”这是临漳县交通运输局驻张村乡张费村工作组向张费村村民代表做工作汇报。

  在基层建设年活动中,临漳县在全县驻村工作组中开展夺旗争星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各驻村工作组的工作热情和内在动力,推进了活动深入开展。

  夺旗争星活动每季度进行一次,采取自身推荐、村“两委”推荐、乡镇党委推荐的方式筛选参选单位。参评单位确定后,临漳县活动办分组对先锋旗候选工作组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观摩后投票差额推选先锋旗工作组初步对象。之后,组织公投大会,对入选的候选工作组和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票决出先锋旗工作组和模范星工作队员。对评选出的先锋旗工作组和模范星工作队员,在临漳县电视台和《临漳周报》上公示。同时,公开监督热线,接受群众反馈。

  临漳县委把夺旗争星结果纳入年终考核的主要内容,作为驻村工作组和驻村人员考核的重要依据,对工作成效明显、工作成绩突出的工作组和工作队员进行宣传表彰,并与本单位年终实绩考核、单位个人晋升评优挂钩。

关键词:临漳,活动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