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曲周县>>头条新闻

曲周县:中国农大农村科技小院培训农村党员忙

http://hd.hebei.com.cn/qzx/ 2014-06-13 13:19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今年以来,曲周县依托农家科技小院,下力抓好农村党员实用技能培训,有效提升了农村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农家科技小院,由中国农大创建,农大师生常年驻村,帮助群众解决生产难题,传授农技知识,指导群众转变种养模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为切实用好这个平台,曲周县与中国农大协商,决定利用五年时间,为该县培养3000名农村党员科技带头人。农村党员在农家科技小院跟班学习,农大师生手把手传授实用技能。截止目前,该县30余家农家科技小院,已帮助该县培养农村党员科技致富带头人1600余名。农村党员科技致富带头人带头组建农村专业合作社290余家,大力发展特色经济,在全县形成特色种植专业村110个,为推动农村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关键词:农村,党员,农大

稿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