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曲周县>>县域经济发展

曲周国土资源局为企业办理抵押贷款1亿

http://hd.hebei.com.cn/qzx/ 2014-06-11 18:49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4月14日电(张世豪 宋江俊 马涛)曲周县国土资源局以“着力改善两个环境”活动为抓手,实行“零距离”服务,当好企业的“保姆”。今年首季度以来,为企业融资总额达1.064亿元。有效保障了森蔚电气、时利和置业、银博棉业、圆梦饲料等企业的资金周转,破解了企业融资难的瓶颈。

  曲周县国土资源局始终坚持创新服务理念,整合行政审批职能,精简审批事项,缩短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明确土地抵押登记申请、受理、审查、制证等各个环节的办理时限,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促进企业发展,使其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税收增加的重要支柱和吸纳就业的重要渠道,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难问题,积极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土地抵押登记融资服务,目前共为企业和个人办理土地抵押登记39宗,抵押土地面积463亩,融资总额达亿元。

关键词:企业,抵押,服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