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馆陶县新闻网 >>  馆陶县>>领导活动

邯郸市“女企业家东部行活动”走进馆陶县

http://hd.hebei.com.cn/gtx/ 2014-06-11 16:33 邯郸馆陶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11月14日电(郑风莉 王华美)近日,以“东部振兴巾帼助力”为主题的邯郸市“女企业家走进东部,合作共赢活动”走进馆陶县。河北锦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刘锦云、河北企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赵鱼企、邯郸市三康冶金材料有限公司曹守燕等24名女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邯郸市东部十县已经成为全市发展最快、变化最大、后劲最足的区域,在持续推进东部振兴战略的基础上又将2013年定为东部振兴成效年。活动参观了金环瑞吉德、县医院、化工园区、规划展馆、公主湖湿地公园等,对该县的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给予高度评价,邯郸市女企业家协会20名女企业家与馆陶县40多家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交流,并当场签订了5份合作意向书。

  据悉,“女企业家走进东部,合作共赢活动”是邯郸市妇联联合相关部门2012年4月启动的,计划分批组织全市女企业家协会148位女企业家陆续走进东部10县,为女企业家与东部县的企业合作发展搭建平台。目前,邯郸市女企业家协会已走进广平、临漳、成安3个县。据了解,馆陶县在当天正式成立了女企业家协会,共有25名会员。

关键词:企业家,邯郸,合作,搭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