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广平县 >> 领导活动

邯郸:人影工作受领导肯定

//hd.hebei.com.cn/gpx/ 2014-06-10 17:51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日前,河北省邯郸市副市长肯定邯郸市气象局的人工增雨工作,他肯定市气象局抢抓时机,统筹协调,积极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为净化空气、降低森林火灾,发展农业生产起到了很好作用。并要求气象部门继续做好气象服务,为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

  据气象部门统计,自2月以来,邯郸市基本无有效降雨,农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干旱。为缓解旱情,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积极进行周密部署,作业人员24小时待命,严密监视天气条件。在市人影办的统一指挥下,抓住有利天气过程,先后在2月至4月期间,成功实施人工增雨作业5次,有效的缓解了旱情、改善墒情,对降低森林火险等级、净化空气等极为有利。

关键词:邯郸,气象,人工

稿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