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广平县概况

广平县地理环境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09 19:33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气候条件:广平县属于典型温带大陆性气候,为温暖的半干旱区,四季分明,光照充足,历年平均日照总数为2745.2小时,日照年为62%,作物生长的主要季节,各月日照数都在230小时以上。历年平均无霜期为220天。
气温:年平均气温:12.3℃
1月份气温:-4.4℃
7月份气温:26.4℃
风向:主导风向:南到西南风
多年平均风速为:2.4m/s
静风频率:10%~24%
降水:年平均降水量:550 mm
水文地质:广平县境内水资源主要为天然降水形成的地表水,下渗形成的地下水及县外流入境内的客水。在丰水年,水资源总量为12853万立方米,其中地表水占41%,地下水占59%。虽然县区域内地表水资源丰富,但由于时空分布很不均匀,所以利用率很低。

 

关键词:平均,气温,地表水

稿源: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