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重点项目

鸡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7.6亿元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3:44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近日,总投资17.6亿元的鼎越机械节能高效燃烧器项目、豪斯高档服装加工基地等6个重点项目在鸡泽集中开工。

  据悉,该县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具有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高、市场认知度高的“三高”特点。尤其是总投资7.2亿元的豪斯高档服装加工基地项目,建设20套加拿大衣拿智能服装生产系统和4套电脑立体仓储系统,年产品牌服装200万件(套),产值4亿元,带动就业人口8000余人,将完善该县产业链条,实现椒乡群众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

关键词:开工,总投资,项目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 李胜林 慕丽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