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重点项目

鸡泽县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3:44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近日,鸡泽县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新兴际华天然气综合应用产业园、金美玻璃深加工基地、虹光中德合资高档铸件等18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85.6亿元。

  据悉,此次开工的18个超亿元项目,涵盖了能源物流、装备制造、纺织和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项目单体规模、科技含量、产业带动能力等都实现了鸡泽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为该县与世界五百强合作的成功典范。其中,总投资65亿元的天然气综合应用产业园单体规模最大,占地1500亩,预计5年内全部投产达效,届时年营业收入达110亿元,利税5.8亿元。

关键词:开工,项目,产业园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