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重点项目

鸡泽县“四项措施”助力项目环境建设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3:44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为了更好地为全县财政投资建设项目服务,鸡泽县投资评审中心不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四项举措助推全县项目建设环境。

  一是优化评审程序,提高评审效能。建立评审业务“绿色通道”,对评审项目按照“先紧急,后一般”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合理安排项目评审的先后顺序。进一步简化评审流程,缩短评审时间,公开办事程序和办结时限,提高评审效率。

  二是切实改进作风,增强服务意识。鸡泽县财政评审中心加班加点,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一方面不断加强与相关部门和业主的联系,对评审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沟通、反馈和指导,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另一方面,坚持公平、公正、合理、合法的原则,做到客观公正,对有争议的地方,找出具有说服力的依据,与业主及时沟通解释。

  三是落实责任,提高工作效能。细化评审干部的岗位目标、责任、要求,做到定岗到人、定责到人,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将责任落实到评审过程的每个环节,进一步明确业主责任,要求业主要对项目送审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并规定项目送审要求和变更要求。

  四是严格把关,强化评审质量。坚持按“公正、客观、实事求是”原则开展评审工作,准确核实工程量,认真核查项目图纸,加大对现场的勘测力度,科学确定项目单价,充分利用各种相关造价信息,参照相似项目,使单价真实、合理。

关键词:项目,评审,责任

稿源: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