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鸡泽县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鸡泽:“司有线”续建开工

http://hd.hebei.com.cn/jzx/ 2017-03-28 16:00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司有线中风正桥至霍曲线(靳普线)段是连接新风、军寨、七一村的一条主要乡道,该条道路人流量较多,下雨后,道路泥泞不堪,给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为此,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站集中精力、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该工程全长6.5公里,路基宽8.5米,路面宽7米,计划投资625万元。

  该续建工程于2017年2月14日上午正式开工建设,洒灰线、起灰土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了确保该工程高质量高效率顺利完工,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站主要采取了四项有效措施:一、提前完成了砂石、水泥等工程材料预订。二、要求施工人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在施工现场设立安全警示牌,严禁酒后作业。三、该站派工程技术人员现场跟踪指导,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强化工程质量意识,树立克难攻坚精神。四、优化施工方案,提高施工效率,倒排工期,轮流作业,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进度。 截至目前,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中。该工程竣工后,不仅解决当地农村群众出行难,而且也解决农副产品外销运输难的问题,同时也为农村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稿源:鸡泽县宣传部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