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鸡泽县 >> 善行河北

职教中心召开2017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http://hd.hebei.com.cn/jzx/ 2017-03-28 15:55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2017年2月26日,鸡泽县职教中心召开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郝光泽主持了此次会议,常务副校长史剑参会并做了重要讲话,高三全体师生参与了会议。

  高三年级组长张艳、政教处主任牛永现、教师代表王粒仲分别发言,鼓励同学们拼搏100天给自己一个惊喜,拼搏100天给母校一个奇迹,老师将与同学们风雨兼程,并肩作战,让同学们的梦想在拼搏中飞翔,让同学们笑傲六月!

  大会在全体学生的庄严宣誓中达到了高潮。同学们那雄壮豪迈的声音充满斗志,震撼大地,展示了职教中心学子卓越不凡的一面。他们用响亮的声音告诉我们,2017届职中的学生是一支枕戈待旦的威武雄师,随时等待高考的检阅。 此次大会开得群情激昂,为决战百日后的高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我校高三年级全体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增加了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拼搏下,职教中心2017届高考一定能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关键词:

稿源:鸡泽县宣传部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