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鸡泽县 >> 本网要闻

取长补短,开拓思路,把鸡泽辣椒企业做大做强

http://hd.hebei.com.cn/jzx/ 2017-03-28 15:06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近日,政府副县长张好殷带领辣椒办以及天下红、中科天恩、天下一品、合盛园、老菜坊、中奥食品、椒乡源,盛泰食品、永宏食品、彭三辣椒公司等17家企业30余人参加2017年成都全国春季糖酒会。

  为确保取得成效,3月21日上午组织县内企业举行了会前座谈会,张好殷强调:

  一要积极宣传我县中国辣椒之乡的优势和产业特点;

  二要加强团结,互相补台,切实增强全局意识;

  三要积极宣传鸡泽的招商优惠政策,鼓励知名客商到鸡泽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四要做好参会成果统计上报;

  五要严格遵守糖酒会期间秩序和规定,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和人身安全。

  会后,张好殷带领辣椒办及我县17家企业30余人,在四川川调商会组织带领下,参观了广汉市迈德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线及企业文化,并在迈德乐公司与四川调味商会、江西、山东等客商100余人召开了座谈会,对接洽谈、交流学习,宣传推介了鸡泽。 会上张好殷就鸡泽辣椒产业,招商引资,品牌建设,安全生产等做了重要讲话,要求鸡泽企业认真学习,取长补短,开拓思路,把自身企业做大做强。会上发放鸡泽辣椒宣传册100余份,有力地宣传推介了鸡泽。

关键词:取长补短,鸡泽,辣椒

稿源:鸡泽县宣传部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