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鸡泽县 >> 头条新闻

奋力书写美丽河北、富强河北的鸡泽篇章

http://hd.hebei.com.cn/jzx/ 2017-03-28 14:52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3月24日上午,中共鸡泽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会议,这次学习会的目的是时刻保持警醒,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洪广主持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县委党校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海亮同志领学传达学习内容,一是传达《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河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办法》,二是领学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福建同志署名文章《弘扬“赶考”精神的时代意义》。

  马洪广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抓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上率下,树立标杆,带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形成学习型创新性机关、单位。党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使命,带头搞好学习,带头审定学习计划,主持集体学习研讨,严肃学习纪律,以上率下,树立标杆,带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形成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单位。中心组成员要自觉遵守学习制度、积极主动完成学习。二要落实“赶考精神”新要求,切实增强党委自身建设。着力增强“四个意识”,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和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提高统筹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学会“弹钢琴”,切实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甩开膀子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三要进一步弘扬“赶考精神”,努力谱写中国梦、美丽河北富强河北的鸡泽篇章。把稳思想之舵、清除发展障碍、强化文明创建、加快鸡泽建设,做好打击“两违”占地、治理小散乱污企业、建设美丽乡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赶考精神”,努力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3月23日是省委确定的全省“学习日”,要求在此前后集中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深刻感悟“赶考精神”,大力传承弘扬我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关键词:美丽,河北,鸡泽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