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鸡泽县 >> 县域经济发展

鸡泽县开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315宣传纪念活动

http://hd.hebei.com.cn/jzx/ 2017-03-28 15:57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为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消费维权环境,3月15日上午,鸡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文化广场开展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县人大副主任王顺利、政府副县长乔文学、县政协副主席贾国增出席并参与宣传活动。参与现场宣传有县农行、邯郸银行、电信、移动、联通、消防和天下红辣椒制品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及企业。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设立了咨询台、投诉台及活动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工作人员通过近年来的典型维权案例对群众进行了如何识假、辩假以及怎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讲解。现场共发放消费维权知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保健品知识、农资常识、计量知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年报流程、公司法等20余种宣传资料1万余份。同时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接受消费者投诉7起,当场解决。

  通过本次315系列宣传纪念活动,展示了我县消费维权成果,强化了经营者的责任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进一步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关键词:

稿源:鸡泽县宣传部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