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鸡泽县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鸡泽县红十字会举办净水器捐赠仪式

http://hd.hebei.com.cn/jzx/ 2017-03-28 15:56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3月16日下午,鸡泽县红十字会在县卫计局二楼会议室举办“健康饮水惠民工程—公益捐赠永汇净水器”活动,活动由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建良主持,县卫计局副局长、主管卫生院副局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卫生监督所所长,县红十字会相关人员及捐赠方代表参加。

  活动中,深圳市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在县红十字会的协调下,向县卫生系统基层医疗单位捐赠了价值13.68万元的净水器60台,捐赠方和受赠方代表及卫计局副局长分别作了发言,县红十字向捐赠方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建良指出,从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基础卫生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希望爱心企业继续关注民生建设,受到捐赠的各卫生院、卫生室把社会爱心化作工作动力,继续为医疗卫生事业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键词:

稿源:鸡泽县宣传部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