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曲周县 >> 本网要闻

世界气象日 曲周第二实验小学"观云识天"

http://hd.hebei.com.cn/qzx/ 2017-03-24 11:05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孩子在看气象宣传册

  “要下雨了,天上的云会发生什么变化?”“扫帚云是什么的?”“我指的这个算是钩钩云吗?”3月23日上午,曲周县第二实验小学操场上,一堂生动有趣的气象课正在进行,学生们围着县气象局的工作人员,叽叽喳喳地问个不停。

  孩子们在讨论气象知识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县第二实验小学围绕气象日主题——“观云识天”,邀请县气象局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天气课。活动中,气象局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了报纸和宣传册,向他们讲授观云识天的气象知识,揭开天气预报的神秘面纱,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激发学生们努力学习、探索气象奥妙的浓厚兴趣。

  观云识天

关键词:气象日,第二实验小学,观云识天

稿源: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