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广平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樊振忠 2017-03-13 17:3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3日讯(通讯员 樊振忠)为了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好孩子,我校于3月7日上午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此次家长开放日主要以四至六年级为主。各班课堂让家长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在张连菊等老师的课堂上,活跃的课堂气氛,孩子们积极的表现,先进的多媒体教学、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让家长们看到了新理念下的新课堂。家长积极参与,高度关注。家长们为了自己的孩子,放下工作,走进校园,走进课堂,由于教室空间限制,只能邀请部分家长代表,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也表现出对孩子成长和教育的关注。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对我校开展的“家长开放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学校能敞开大门,课堂向家长开放,能让家长亲自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学校接受着怎样的教育,孩子的课堂是什么样,孩子们的老师是如何教育孩子的,他们感到非常放心、满意,并对各任课教师的授课方式和态度给予了赞许,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有更多的机会走进学校,了解学校,以便更好地支持和配合学校开展工作;希望学校不仅教孩子学好课本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加强德育工作,让孩子学会做人。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教育的辐射作用,拉近了与家庭教育的距离,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相信有了家长的关注与支持,二实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关键词:家长,教育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