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曲周县 >> 本网要闻

曲周交警走进蔬菜市场宣传交通安全

http://hd.hebei.com.cn/qzx/ 2017-03-24 11:01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3月23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田志远)为了提高菜农的交通安全意识,避免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2日,曲周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蔬菜销售批发集散地,向菜农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给菜农三轮车粘贴反光条。田志远供图

  在曲周县东牛屯菜市场,曲周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携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利用辖区菜农早晨在市场交易集中的时间,深入到辖区大型蔬菜交易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菜农朋友们的出行特点,以讲述道路交通事故案例方式,向大家认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及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广大菜农朋友们要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做到如何安全行车。

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田志远供图

关键词:交警,蔬菜市场,交通安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