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魏县交警查扣一辆携带6副假牌的套牌车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23 09:0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3日讯(记者韩毅)3月21,魏县交警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整治假牌套牌统一行动,共查扣省级布控套牌车辆1辆、自行分析研判套牌车辆2辆,其中一辆套牌车携带6面牌照,均为假牌。

  3月21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在录入审核非现场违法记录时,发现冀D1XXFE存在故意闯红灯行为,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经核实该车系套牌车,随即进行布控。10时许,冀D1XXFE被电子警察系统预警,指挥中心随即通知附近民警进行了拦截,并当场查扣车辆,还在其他上发现6面牌照,均为假牌。目前,该驾驶员暴某已被行政拘留,车辆被依法暂扣,牌照被依法收缴。

关键词:查扣,车辆,假牌,套牌车,魏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