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曲周县 >> 本网要闻

暨行政约谈会曲周县召开农资市场整治

http://hd.hebei.com.cn/qzx/ 2017-03-16 15:01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农资经营行为,保障全县农资市场秩序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曲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38户农资经营户代表召开了“全县农资市场整治暨行政约谈会”。

  本次会议,对农资经营户诚信经营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农资经营者必须做到守法经营,证照齐全,规范进货渠道,强化对经销农资的检测报告索证制度,维护农资市场的安全;要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开展春、秋两季农资市场检查和专项整治,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农资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坚决查处各类假劣农资损害农民利益案件,维护农资市场经营秩序。

  会上,38户农资商户代表现场签订“2017年农资诚信经营承诺书”。农资企业代表做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这次约谈为契机,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净化农资市场,为农民营造一个放心的购买环境。

关键词:曲周县,农资,市场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