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  曲周县>>曲周县概况

曲周县交通状况

http://hd.hebei.com.cn/qzx/ 2014-06-11 16:15 邯郸曲周县新闻网

       曲周县经济发展环境良好,1989年被命名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林业达标县,地理位置优越,北临京津、东近渤海,地处晋、冀、鲁、豫交界,交通极其便利,西邻京广铁路和京港澳高速公路,东有京九铁路,北枕邢济高速,正在建设的邯黄铁路和规划中的邯港高速公路穿境而过,青兰高速公路、省道邯临公路横贯东西,宁魏公路纵穿南北。
 
       曲周县境内公路通车里程为564.4公里,其中省道2条,54.5公里;县级公路3条,51.2公里;乡级公路14条,87.1公里;乡村道路162条,371.6公里。形成了以邯临公里、宁魏公里为十字假,以县乡村公路为网络,连接乡镇,辐射乡村的公路交通体系。同时,按照“外乔、中灌、内花草”的绿化模式,重点对县内干线公路邯临线、宁魏线、曲柴线、邱广线等进行了绿化。累计投资达200多万元,绿化道路80多公里,栽植毛白杨、垂柳等乔木10万多棵,种植灌木20000多丛,种植花草5000多平方米。重点抓了南馆线一期改建、中国农大实验站道路硬化、养护中心、驾校培训中心办公楼等项目建设,加快了交通发展。同时,该局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注重加强队伍建设,转变作风树好形象。先后被市县评为市级文明单位、市先进基层组织、“三个代表”学教活动先进单位、优化经济环境、开放工作、行风评议、综合治理、行政执法先进等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键词:公路,先进,高速

稿源: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