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公示公告

鸡泽县等邯郸11个县设专利奖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5:55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市科技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19个县(市、区)中已有11个县(市、区)制定并出台了《专利资助管理办法》。

  据了解,武安市、磁县、丛台区、复兴区、永年县、临漳县、广平县、成安县、大名县、鸡泽县和肥乡县当地政府结合各自实际,先后印发了《专利资助管理办法》,旨在鼓励专利申请,积极培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各地《办法》资助重点是专利申请和授权,资助范围为国内发明、实

  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和授权以及国外专利授权,一般每件专利的资助额度为500元至2000元,最高为1万元,其中5个县(市、区)还设立了优秀专利奖、专利工作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奖。

  “十二五”科技规划实施以来的三年间,我市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能力不断提升,专利申请量累计达到1.36万件,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为0.64,实现专利质押贷款2.39亿元,被列入了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

关键词:专利,资助,申请,产权

稿源:鸡泽信息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