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扶贫开发

鸡泽县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5:30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为支持民营经济快速发展,邯郸市鸡泽县积极发挥财政、税收部门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面优化职能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一是积极帮扶企业用好政策。县领导定期深入棉纺园区、新兴园区、铸造园区等各类工业园,走进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周转、财务管理等情况,潜心研究如何充分运用上级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发展,为全县62户企业量身提出了政策执行建议。

  二是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大力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提醒服务等特殊服务方式,畅通企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全力降低企业业务成本。

  三是帮助企业抓好管理。定期深入企业面对面进行跟踪培训辅导,即时为企业解疑释惑,提高其财务核算水平,2013年来,已帮助300余户企业规范了内部管理,提高了企业盈利水平。

  四是协助企业开拓市场。重发利用财政、税务部门信息灵通、点多面广的优势,积极为各企业提供产、供、销等信息。

  五是全面落实优惠政策。为符合优惠政策的各类企业建立专门档案,制定相应的政策管理员,加强各项优惠政策管理,加强宣传、指导,不折不扣为企业兑现各项优惠政策,从政策扶持上为民营经济发展、改善经济软环境开绿灯。

  2013年来,鸡泽县主动帮助280余户企业加强管理、牵线搭桥、提供信息、提合理化建议;为企业办理免抵退税500余万元,积极支持了企业发展减轻了企业负担,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

关键词:政策,服务,优惠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