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招商引资

鸡泽县组建专职招商团 外出招商引资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3:11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近日,鸡泽县经过层层考核,选拔出48名年轻优秀干部,组成6个专职招商团,赴浙江、上海、江苏等地进行资源推介,招商引资。

  该县把招大商、引大资、上大项目作为招商团对外招商的主攻点,重点引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大项目。6个专职招商团均制定了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详细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每周一电话汇报,每月一书面汇报,每季度一专项述职,每半年一工作考核;对完成年度招商任务的团队隆重表彰,工作业绩突出的招商人员予以提拔重用;对第一季度没有项目签约、半年没有项目落地的招商团及时调换人员。

关键词:招商,专职,商团

稿源:河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