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地方文化

鸡泽:椒农用辣椒、玉米拼“国旗”迎国庆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1:43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椒农用辣椒和玉米拼出的国旗。秦红英 摄

椒农拼国旗。秦红英 摄

椒农喜迎国庆。秦红英 摄

  长城网10月1日讯(赵晓慧 秦红英)10月1日是国庆节,河北鸡泽县椒农用丰收的辣椒和玉米拼凑成美丽的“国旗”,以独特的方式庆祝祖国64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旗”长8米、宽5米,用了1000余斤辣椒,300多斤玉米。

  鸡泽县是中国著名的辣椒之乡,所产“羊角椒”肉厚、皮薄、籽香,辣椒常年种植达8万余亩,是该县一大富民产业。全县130多家辣椒加工企业开发出10大系列200多个品种,年产值达6.5亿元,产品畅销20多个省市,远销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鸡泽,辣椒,国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