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特色行业

鸡泽国画作品荣获河北省美术作品展一等奖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4:41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太行雄姿。资料图片

  鸡泽县委宣传部消息,在日前河北省群众文化美术“大美太行”作品展上,该县李亮民巨幅国画“太行雄姿”荣获一等奖。

  此次群众文化美术作品展乃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省群艺馆承办,作品展汇集了全省众多书画名家作品。鸡泽县李亮民巨幅国画作品“太行雄姿”,凭着高超技艺、娴熟手法,描绘了太行山秀丽壮美的自然风景,荣获作品展一等奖。据悉此次书画展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

  据了解,李亮民系鸡泽县文广新局文化馆长,自小酷爱书画,几十年如一日,砚田耕耘,勤学苦练,终于功成名就,独成一家,其作品行云流水,栩栩如生,深得书画大家的青睐,并多次在国家、省、市级书画大赛上获奖。

 

关键词:鸡泽,国画,美术作品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