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鸡泽县 >> 公示公告

有梦想的人最幸福 鸡泽实验小学放飞"中国梦"

//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4:41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看一看、写一写、讲一讲、唱一唱、画一画……河北鸡泽县实验小学结合学生年龄特点,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是充满希望的……”三年级6班的廖源小朋友在手抄报上这样表达自己关于“梦”的看法,连日来,该校的孩子们通过书法、绘画、征文、演讲、歌曲等多种形式,尽情描绘心中的美好梦想,同追一个伟大的中国梦。“我们的具体做法主要有: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征文、书画展、演讲、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记录和表达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通过《语文》《品德与社会》等相关学科进行渗透,感知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和前进方向,结合‘我的中国梦’主题开展时事教育;积极向学生推荐爱国主义影视片和优秀励志图书,着力推动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学生、凝聚学生、激励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该校校长常春喜表示。

关键词:中国梦,鸡泽,主题教育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长城网_404页面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