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公示公告

河北鸡泽县:广场舞大赛拉开“文化走亲”序幕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4:42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河北鸡泽县委宣传部消息,随着“农信杯”广场舞大赛正式开启,该县2013年“文化走亲”系列文化活动大幕全面拉开。

  来自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32个代表队参加了初赛。赛场上,有六七十岁的老太太,也有十几岁的活泼少年,她们伴着美丽的歌声,以娴熟的步调、优美的舞姿展现着老中青年不同的精神风貌,令观众耳目一新。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选拔出12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4名。

  据悉,广场舞大赛是该县今年系列文化活动的第一站,随后将陆续举办书画展、戏曲票友赛、民间艺术大赛、摄影赛等群众文化活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文化走亲”欢乐行,以文为媒惠民活动,充分调动有文艺特长的人员参与其中,以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乐享文化精神大餐。

关键词:鸡泽,文化走亲,广场舞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