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基层建设年

河北鸡泽:990万元“点亮”帮扶村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1:43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以前就怕刮风下雨,不是停电就是连电,今年换了表箱,换了粗线,空调能带动,电暖可劲开。”河北鸡泽县基层建设年活动帮扶村亮化工程和安全稳定用电项目日前顺利完工,受益群众连声赞扬工作组。其实,电线这头连的是群众,那头连的是县发改局、活动办、财政局、住建局、供电公司等多家单位,正是他们聚力成拳,投入990万元,才点亮了帮扶村,方便了老百姓。

  为保障群众夜晚出行和安全稳定用电,鸡泽县各驻村工作组、村委会和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内帮扶村照明线路和电力设施进行了建设和改造。9月底,各乡镇和村自查,县发改局牵头联合县活动办、财政局、住建局、供电公司进行审核,并集中利用一周时间对28个帮扶村进行了实地检查。确认各帮扶村亮化工程和安全稳定用电工作达到了省验收标准,两项工程顺利完工。

  据悉,今年各帮扶村亮化工程累计投资110万元,新安装或改造路灯3043盏,亮化主街道125公里、巷道171公里;安全稳定用电累计投资880万元,新建改造10千伏高压线路11.6公里,新建改造低压供电线路32.1公里,新增改造变压器72台,改造表箱4662只,更换电能表计22312只。

关键词:基层建设年,鸡泽,驻村帮扶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