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  邯郸县>>邯郸县概况

邯郸县旅游

http://hd.hebei.com.cn/hdx/ 2014-06-09 18:03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县域内有国家、省、市、县重点文物保护遗迹100多处。闻名中外的有吕仙祠和赵王陵、马服山、乐毅墓、涧沟墓群、涧沟龙山文化遗址、圣井岗、吕祖坟、罗敷潭、扳倒井等。

  邯郸县政府特别重视发展旅游业,进一步加大了旅游业的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全县旅游环境,使全县旅游产业进一步壮大。邯郸县旅游资源丰富,共有景区点20余处,其中,宗教旅游资源有闻名世界的黄粱梦吕仙祠、有省级文保单位圣井岗,还有月爱寺、吕翁祠、广济宫等;自然旅游资源有紫山、九龙湖、古石龙、罗敷潭等。

关键词:旅游,游资,资源

稿源:百度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