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邯郸要闻

邯郸峰峰举办“宝山之春”网络摄影大赛作品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郑风莉 谢江涛 王健方 2014-06-04 21:4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4日邯郸电(记者 郑风莉  助理记者 谢江涛  通讯员 王健方)6月3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快乐摄影”杯“宝山之春”网络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峰峰矿区元宝山森林公园举办。

市民观看摄影展。 王健方 摄
市民观看摄影展。 王健方 摄
市民观看摄影展。 王健方 摄

  本次摄影大赛作品展由峰峰矿区区委外宣局、区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区城管局、区住建局主办,区文化馆、区元宝山风景区管理处协办,鼓山文化网、峰峰快乐摄影学校承办。作品展以展示峰峰矿区“山水峰峰、绿色峰峰、生态峰峰”的建设成就,促进峰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主题举办。作品展得到广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登上元宝山森林公园,用相机、手机等拍摄工具将元宝山百花争艳、繁花似锦的美丽和红男绿女、游人如织的精彩镜头记录了下来。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50余名作者的120余幅优秀作品,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峰峰,元宝山,摄影,旅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