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  邯郸县>>公示公告

邯郸县开展韭菜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http://hd.hebei.com.cn/hdx/ 2014-06-09 15:36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近日,邯郸县农牧局为切实提高县域韭菜质量安全水平,维护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社会稳定,深入到韭菜主产区开展督导检查和走访调研,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韭菜专项整治活动。

  该县农牧局组织市场、执法、环保、蔬菜等有关科站,在主管领导带领下,深入到姚寨乡、河沙镇等地的韭菜种植主产区,开展了两次拉网式、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同时,他们深入田间、农药门市,检查农药使用情况,高毒农药销售情况,指导农民科学用药。还在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蔬菜标准化操作规程、高毒农药目录等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并与韭菜种植大户和部分蔬菜园区主进行座谈。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检查农药门市17家,指导农民200余人次。散发明白纸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关键词:整治,检查,质量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