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10-3115633  15373823576
县区:武安 | 涉县 | 永年 | 魏县 | 大名 | 邱县 | 馆陶 | 临漳 | 成安 | 峰峰 | 磁县 | 肥乡 | 鸡泽 | 广平 | 曲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河北

湖南五一前后监督检查发现公车私用60余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1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五一”前后,湖南省纪委会同省委教育实践办、省直工委等单位,先后两次开展“纠‘四风’”监督检查活动,查访59个省直单位、101家宾馆酒店、30家会所、29家农家乐以及18个公园景点,发现涉嫌公车私用等违规行为60余起。

  4月18日至19日,从湖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省公安厅等单位抽调的29名干部,组成5个检查组,先后对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高院、省检察院,以及省财政厅、省委党校等40个省直单位,检查上班秩序、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随后,检查组先后深入59家宾馆酒店、15家私人会所和16家农家乐,检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中餐饮酒和公车私用等问题。

  同时,通过全省网上政务服务和电子监察系统,抽查了省住建厅、省药监局等13个省直厅局的政务大厅视频监控,查看窗口服务人员上班秩序、服务态度等情况。

  在本次检查中,发现迟到、不到岗等问题6起,服务态度不好、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问题12起。此外,发现涉嫌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30余起,5个单位的公车在节假日未封存管理、集中停放。

  5月1日,再次从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长沙市纪委、长沙市公安局等单位抽调32名干部组成5个检查组,重点查访党和国家公职人员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出入私人会所、参与高消费娱乐、大操大办婚庆事宜和送礼收礼等6个方面的问题。检查组深入42家宾馆酒店、15家私人会所、13家农家乐,以及18个公园景点进行监督检查。对省交通厅、省粮食局等13个单位的节假日公车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抽查清点。

  据统计,本次检查共发现涉嫌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20多起。在13个被抽查公车管理情况的单位中,4个单位存在节假日车辆不集中存放或公车不在位的情况。

关键词:公车,发现,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