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  丛台区>>领导活动

丛台区领导对北部新城区域建设进行调度

http://hd.hebei.com.cn/ctq/ 2014-06-06 14:58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日前,丛台区委书记杨晓和到北部新城御景江山城进行现场观摩调度,区委常委、副区长朱鸿文,副区长张成文、区政协副主席程德军等陪同。在施工现场,杨晓和详细了解北部新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北部新城区域内的每个项目进行逐一分析、逐一点评。

  杨晓和说,北部新城是邯郸市推进城区建设“六大新城”之一,各级各部门、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要务,认真贯彻丛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城区建设上水平工作。项目业主单位要紧抓施工的黄金季节,在保证质量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工程建设。要强化时间观念,明确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程加快推进。要增强责任意识,以倒逼机制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到单位,责任到个人,层层抓落实。
据了解,丛台区北部新城位于滏河大街以西、联纺路以北、热电厂以东、果园路以南区域,将投资50亿元高标准建设热带雨林公园、欧式风格的高档社区、国家级双语学校及沿滏阳河两岸的餐饮商业街等城市综合体,致力于提高全区人民生活水平,吸引人气,聚集产业,打造丛台区的中央商务核心区。

关键词:丛台区,城区,新城

稿源:邯郸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