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  丛台区>>领导活动

张瑞书调研邯郸市人口计生工作

http://hd.hebei.com.cn/ctq/ 2014-06-06 14:58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强调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创计生工作新局面

  6月3日下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到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副市长宋仁堂参加调研。

  张瑞书听取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领导班子查摆“四风”有关问题和工作改进措施。他对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和近一段时间以来计生工作给予肯定。张瑞书指出,计生系统教育实践活动能不能取得实效,关键看班子“四风”问题找得准不准、解决措施到位不到位、计生工作水平提高没提高。当前,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到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关键环节,市计生委要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的良好契机,按照市委和活动办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找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以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确保计生工作水平。

  张瑞书强调,面对当前计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全市计生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团结合作、公正廉洁、依法行政,要工作求实、数字求真、考核求严,不断开创计生工作新局面。

  宋仁堂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工作,计生,活动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