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丛台区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丛台区地税局举办第九届读书月暨思想教育活动

//hd.hebei.com.cn/ctq/ 2014-06-06 11:45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为积极稳推进地税系统文明单位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地税工作与创建文明和谐行业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和税务文化建设,4月25日下午,丛台区地税局积极举办第九届读书月暨思想教育辅导活动,该局特别邀请邯郸市红色收藏委员会副会长魏少先同志利用机关“道德讲堂”播放红色影片。邯郸市地税局、丛台区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丛台区地税局主要领导和该局200余名机关人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丛台区地税局主要领导聘请魏少先同志担任该局“思想政治辅导员”并向其颁发了聘书;大家一起观看了魏少先同志为大家带来的红色电影《光辉的榜样——毛主席的好学生焦裕禄》。

  本次活动创新形式,拓宽思路,采取典型示范的方法,丰富了文明单位的创建内涵,进一步加强了地税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成为加强税务文化建设、服务纳税人的有效载体,深受广大地税职工欢迎。

关键词:文明,深受,加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