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樊成华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4-01-29 12:03:12
分享:

  樊成华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以更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

  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更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查摆问题等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樊成华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坦诚交流。他说,过去一年,大家讲政治、顾大局,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保证市政府高效运转、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作出了应有贡献。但对照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仍需努力提升。希望大家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樊成华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构,要紧紧围绕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在各级机关当中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一要对党绝对忠诚,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二要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提升“三服务”能力。文稿起草要提质量、出精品,公文办理要提效率、重规范,会务活动要抓细节、建机制,沟通协调要高水平、聚合力,督导检查要盯难点、疏堵点,基层调研要查实情、求实效,在不断学习中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弘扬严实作风,全面提升创先争优落实力。强化标杆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超前服务意识,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文不过夜、事不隔天,事争一流、追求极致”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四要建强战斗堡垒,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全力打造标杆党支部。五要严守纪律规矩,全面提升廉洁修身的自觉性。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正风气、树形象,努力作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表率。

关键词: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