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3-12-04 11:35:12
分享: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按照市委要求和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安排,11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1次视察河北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研读《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和《知之深 爱之切》等书目文章,牢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郑更须到会指导。

  会上,徐科华、靳禄兵、王健围绕主题先后发言,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樊成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11次视察河北,所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感人肺腑,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特殊感情和殷切期望,常怀感恩之心、满怀爱戴之情、永怀忠诚之志,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化、内化、转化过程中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樊成华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我是准备入‘苦海’的”崇高品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追寻真理、脚踏实地、植根人民成长历程的了解,矢志不渝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务实作风,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狠抓大气污染防治,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要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切都为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的为民情怀,抓好灾后恢复重建,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深入开展燃气、消防、矿山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全面争先创优,狠抓末端落实,用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来源:邯郸新闻网)

关键词: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