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大名县开展“散乱污”企业回头看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4 17:4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张龙建 金玲)日前,大名县开展“散乱污”企业回头看专项行动,对全县1006家散乱污企业进行回头专项督查,督促企业整改和预防污染行为死灰复燃,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据介绍,在“散乱污”企业回头看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中,该县对发现的“散乱污”新增企业依法严格整治,对属于淘汰取缔类的,一律实行“两断三清”。对属于升级改造、搬迁入园类的,一律“先停后治”,没有通过验收的,一律不得投入生产,从污染源头上加大管控力度,确保整治效果。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该县与全县20个乡镇、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城管局、县林业局等单位签订了“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行动承诺书。

  截至目前,该县已对全县1006家散乱污进行了回头看,新排查出“散乱污”企业22家,其中关停取缔类18家,已完成16家;提升改造类4家,完成1家提升改造,其他3家正在停产整治。

关键词:企业,回头看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