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大型银行开展债务优化银团服务 助力企业稳健经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0 15:5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代政 孙艳磊)邯郸银监分局深入贯彻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开展债务优化银团服务,促进企业稳健经营,服务实体经济。2018年一季度,邯郸大型银行办理债务优化银团服务业务4户4笔,总计金额为21.15亿元。

  债务优化银团服务实现了银行与企业的双赢。一是能够捆绑各行利益,分散各行风险,各授信银行成为一致行动人共进退,防止他行无序抽贷压贷对授信银行资产质量产生不利影响,维护金融环境的稳定。二是促成建立银企和银行间信息沟通平台,通过银团规范化信息披露机制,减少信息不对称带来的不稳定因素,提高对未来相关风险的预防和解决能力,提振授信银行信心,与银行进行有效沟通。三是有利于降低企业财务成本,提高财务管理效率,优化债务结构。四是稳定银行授信,保障债务人授信资金使用稳定,满足债务人持续经营需要。

  邯郸大型银行债务优化银团服务的开展,促进了银企之间的良性互动,确保了银行不随意抽贷压贷,对优化客户债务结构、保障企业资金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保证了企业的经营稳定。

关键词:邯郸,银行,服务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