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强电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18 18:0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通讯员张国军) 1月10日,笔者从国网涉县供电公司获悉,预计春节期间涉县电网最大负荷将达10万千瓦,比去年同期增长5.5%。

  随着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将陆续返乡,居民用电负荷也将随之急剧增长,为严防节日期间电网及变压器、输电线路等设备过载损坏,保障广大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月8日,涉县供电公司针对10KV重载线路、主变及全网开展了春节负荷预测工作,旨在通过精确预测输变电设备及电网负荷,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支撑数据。

  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根据负荷预测结果,我公司已做好变压器、输电线路等设备负载分析,针对可能出现的设备重载、满载、过载情况,提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涉县电网春节保电方案,完善了事故应急机制,做好了相应的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工作。春节期间我公司将强化调度管理,科学调配负荷,合理安排节日期间的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密切关注重要客户、线路和场所的用电情况,强化电网运行分析。同时,加强了与用户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负荷变化的趋势、规律以及各企业的春节用电情况。另外,春节期间,涉县电网不会安排主网输变电设备计划停修工作,电网保持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电网安全稳定裕度高。”

关键词: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