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网络媒体走转改】邯郸交警深入农村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8-01-18 10:3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7日讯(记者 韩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电动四轮车”的认识和了解,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1月17日上午,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三中队民警深入农村开展了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警利用农村广播站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韩毅摄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广播站等,向群众发放整治电动四轮车的宣传资料,针对以往电动四轮车驾驶人安全意识普遍淡薄的情况,重点向群众讲解了对电动四轮车属性的定性、电动四轮车为何不能上路、电动四轮车的使用范围、电动四轮车违法上路的处罚规定等内容,并现场回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期间,民警以案说法,对近期发生的由电动四轮车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同时,还将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常见的违法行为、各类违法行为的处罚标准等知识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介绍和解释。现场宣传人员还尽职尽责,充分发挥镇、村广播站的作用,早中晚高峰时期将不间断播放宣传告知,让辖区群众人人知晓电动四轮车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关键词:邯郸,交警,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