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  邯郸县>>县域经济发展

邯郸县9个“新型环保节能”项目集中开工

http://hd.hebei.com.cn/hdx/ 2014-06-09 17:43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10月18日,邯郸县曙光预制装配式住宅产业化、创科智能电网设备研发等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72.2亿元。这9个项目全部是新型节能环保项目,无污染、零排放,代表着邯郸县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保节能的发展方向。

    邯郸县有关人士表示,9个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邯郸县在引进战略投资者、通过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经济转型中又迈上了新台阶,“把投资重点转向节能环保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以项目的投资优化带动产业升级,以项目的投产达效拉动经济增长”。(记者邢云通讯员韩艳萍、代国祥) 

关键词:环保节能,项目,开工,邯郸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