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  邯郸县>>县域经济发展

邯郸县帮扶2100余名失地农民就业

http://hd.hebei.com.cn/hdx/ 2014-06-09 17:43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去年以来,邯郸县针对失地农民逐年增加的特点,通过开展定向培训、落实就业政策等方式,拓宽失地农民就业渠道。目前,已安置2100余人失地农民就业。

  该县一方面将失地农民纳入就业失业登记制度和城镇就业服务体系,利用县人力资源市场收集各类企业的招工信息,促进失地农民就业。同时,制定扶持政策,鼓励失地农民以个体、合伙经营等形式实现就业,并提供小额贷款、项目推荐等服务。另外,利用乡镇(社区)潜在的就业空间,开发托老托幼、快餐配送、月嫂、物业管理等服务岗位,安置失地农民就业。

关键词:邯郸,农民,失地,就业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