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  邯郸县>>重点项目

邯郸县:1至8月税费收入6.7亿元同比增长42%

http://hd.hebei.com.cn/hdx/ 2014-06-09 16:34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10月16日电(陈朋妹武静)邯郸县地税局以组织优质税收为核心,通过细征管、重评估、强稽查等措施,发挥地税财力保障职能。1-8月份,共组织各项税费67174万元,同比增长42%。

  该局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税收管理,组织开展对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的拉网式普查,掌握工程进度、预收款和纳税情况等信息,同时加强对邯郸县境内重点路桥工程的税收跟进,确保税款足额入库。二是加强纳税评估工作力度。重点开展“三清理三评估”活动,即针对零申报户、两税、欠税等开展专项清理,对亏损企业、建安行业、重点税源企业开展专项评估,切实提高征管质量。三是加强综合治税大格局建设工作。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加强数据分析利用,规范委托代征和协税护税,把大格局建设成果体现到收入增长上来。四是加强稽查工作力度。发挥稽查尖刀作用,开展房地产行业专项检查、服务业发票专项检查等,堵塞税收漏洞,促进税收增收。

关键词:邯郸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