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  邯郸县>>重点项目

发公开承诺书邯郸县地税局开展廉政文化建设

http://hd.hebei.com.cn/hdx/ 2014-06-09 16:34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的廉洁意识,打造勤政、高效的行政机关,近日,邯郸县地税局创新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全局廉政文化建设的开展。

  该局组织各基层单位同步进行廉政文化宣传活动。各基层单位均在辖区繁华地段设立宣传站,发放公开承诺书,公开监督电话,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该局还从各科室抽调人员组成下乡宣传小组,开展廉政文化“直通车”下乡活动。在边远农村设立“流动式”群众事务办理站,现场接受农村纳税人咨询,广泛征集其意见,接受涉税投诉,进行行风评议等。同时在全局开展廉政有奖征文活动。征集廉政警言警句及《廉政与家庭》等文章,深化廉政教育,开拓教育思路。此外,邀请各单位一把手及其家属进行座谈,召开廉政文化进家庭座谈会。向家属们印发了“勤廉保平安,奉献在地税”家庭助廉倡议书,并从地税干部家属中选出20名代表成立了“家庭助廉”监督小组,关注干部八小时以外表现和遵守廉政制度情况,定期向县局反馈。此外,该局还注重开展多种形式教育活动。组织干部利用专题学习日观看警示教育片、演唱廉政歌曲、邀请县检察院预防专家就“预防职务犯罪、构建和谐家庭”进行了主题法制宣讲等,受到广大干部的欢迎,使廉政文化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关键词:邯郸,地税局,廉政文化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