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  邯郸县>>县域经济发展

邯郸县有华北最大樱花基地6万株打造休闲农业

http://hd.hebei.com.cn/hdx/ 2014-06-09 15:36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一棵棵碗口粗的樱花树扎根在邯郸县高里村,形成一个新的景观带。据介绍,目前,在此种植的樱花树有6万余棵,近300亩,是华北地区种植面积最大,株数最多的花卉基地。

  由邯郸县企业家徐明堂投资2000多万元,去年开始在本村建立了樱花专业合作社,引进了樱花、红豆杉、紫薇等20多个珍稀花卉品种,计划在此建成冀南地区集观赏、游览、休闲采摘与种植为一体的最大休闲农业基地。此项目得到河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的支持。

关键词:休闲,基地,最大,樱花,邯郸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